首页 > 动态通知 > 正文

动态通知

信息化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三)

发布于:2024-01-10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离退休工作处继续开展“信息化服务进社区活动”。12月28日和1月5日上午,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前往中心校区南院和兴隆山校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居住在附近的离退休教职工送去信息化服务。

活动现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每一个业务办理窗口前围都满了前来咨询和办理信息化业务的离退休教职工。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协助老同志进行密码的修改与校园卡的绑定,一边由专人为每一位离退休人员手把手的指导操作方法,并通过明白纸加微信收藏的方式简化老同志的操作流程。在活动现场,很多老同志掌握了如何在校外报名体检和查询工资,并表示回去后要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老同事和老朋友们,做学校信息化服务的义务宣传员。无论是中心校区南院还是兴隆山校区,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虽然很多,但是一切都井然有序,讨论声与感谢声此起彼伏,充满了热烈、和谐的气氛。

自11月份开始,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先后在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中心校区南院和兴隆山校区举办了4期“信息化服务进社区”活动,共接待离退休教职工100余人,办理各类信息化业务近300项。活动通过“手把手教,面对面讲”的方式,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家门口的信息化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尤其是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晓东表示,“信息化服务进社区”活动是信息办推进作风建设,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的切实举措,今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要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多倾听、多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诉求,多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切实解决好离退休教职工信息化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64731

copyright(c)2012-2022 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鲁ICP备05001952号-1